Thursday, January 8, 2009

Classics with 齊豫

夢田--- a great song sang by two great singers 潘越雲 and 齊豫... lyrics by 三毛-- one of my favorite writer in Teenage... Don't we all have a dream that we could not wake up from....


夢田

作詞:三毛 作曲:翁孝良

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呀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 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 不醒的夢

橄欖樹


橄欖樹
三毛詞 李泰祥曲 齊豫唱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Another classic recording of 齊豫... amazing voice..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李泰祥 曲﹐侯德建 詞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No comments: